© 集云设计情报
Powered by LOFTER

以“低调的高贵”为艺术创作精神,不造作、不浮夸、不喧嚷,以此表达空间自身的时髦态度。正如安藤忠雄所说:“奢华的家要有安静的感觉,触动心灵深处。”

设计主要以后现代主义风格为基础环境,以色彩和陈设来实现不同区域的特定功能和独特韵味,呈现空间丰沛的美学力量。运用大量的中间色系让空间融合起来,以灰色和棕榈色为主色调,搭配色调以卡其、米黄色为主,小面积的色彩碰撞,中西方元素搭配,令整体环境沉稳优雅而又呈现变化。

其中保留了现代人们所推崇的实用功能,以适应变化之势,通过现代极简的造型、艳丽夺目的色彩以及新颖的材料搭配,成为当下时尚设计的艺术符号。在私宅空间设计中,精美奢华的细节装饰表露的却是自然形式的高级风格化。功能与美的平衡将一个舒适、宜人、安宁的环境表达得恰到好处,体现暗自华贵的气质。

整个空间色彩沉稳而安静,以睿智冷静的棕榈色、高贵典雅的灰为色彩基调,搭配自然华贵的玫瑰金、爱马仕标志的经典橙,以及中性的色调在比例、情绪和故事间平衡出了无限的舒适;家具材质和款式方面体现了新贵一族的个性与追求,各种家具、饰品在空间中生动巧妙地并置,而别具一格的金属灯饰、挂画和艺术装饰,无不流动着艺术的灵感。

    玄关以当代艺术气息的挂画、装饰、家具等形成强烈的视觉符号转换到空间中,形成接近生活又明显高于生活的气质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TOP